纪律严明,塑造学生干部新风貌
日期:2024-01-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8

学生干部是服务学生的群体,是辅导员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直接关系到学院的整体形象和学生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纪律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2024年1月7日,学院召开全体班长和学生会成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郑立源老师主持。

 

会上,郑立源老师强调纪律的重要性,纪律是学生干部正常运转的保障,纪律能够培养学生干部的自律意识,纪律有利于帮助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良好形象。

 
   同时还提出,强化学生干部作风的具体措施
    1. 加强思想教育:定期开展思想教育活动,提高学生干部的道德素质和责任意识。
    2. 学习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学生干部的职责和权力,规范工作流程。
    3. 加强监督考核:建立监督机制,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民主评议。
    4. 提高服务意识:学生干部要树立为同学服务的意识,积极为同学解决问题。
    5. 加强沟通协调:班长和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纪律是学生会工作的基础,作风是学生会形象的体现。希望通过本次强调纪律强化学生会作风的活动,能够使学生会成员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审:郑立源;签审:张晨晨;审核:何元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