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日期:2023-08-07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8月3-4日我院何元飞、郑立源等老师到河南源之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百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智游集团进行访企业拓岗。

在北京百知科技郑州分公司与公司总经理,项目经理,技术总监针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岗位需求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交流,并与我校在该公司实习的三名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实习情况。公司总经理对我校毕业生非常认可,认为我校学生非常踏实、认真,能力强,表示后面的招聘过程中会优先考虑我校毕业生岗位实习和就业。

 

考察北京百知科技郑州分公司

 

与我院在北京百知科技郑州分公司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

在智游集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近两年计算机专业就业市场的变化,负责人表示将最大限度的接收我校学生岗位实习。河南源之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网络系统集成公司,校企双方就我院今年首次招生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就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问题进行了交流。

 

考察智游集团

 

与河南源之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交流市场岗位需求情况


编审:何元飞   签审: 郑立源    审核:王艳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