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2-10-21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18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倾听学生对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1020日,我院在1教学院105举行师生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艳军,教务科科长李超,教师何元飞以及各班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艳军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促膝谈心,倾听同学们的心声,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提出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我院教学质量。随后,各班级代表逐一发言,对本学期教师教风、线上教学、班级学风和课程设置、教学设备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映我院整体教风学风良好,教师敬业爱岗,学生积极向上,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王艳军院长、李超科长、何元飞老师耐心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对课程设置、机房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等一一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王艳军院长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热爱学习,拒绝“躺平”,勇于面对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明确发展方向,结合各自特点,做好个人学业职业规划,积极为继续深造夯实基础;三是增强自律意识,加强自我管理,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并认真落实。

                                                            (编审:张晨晨;签审:何元飞;审核:王艳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