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工程学院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是2021年经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公办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校,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举办,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领导与管理。信息工程学院作为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二级学院目前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分为UI设计、JAVA工程师方向等方向,专科层次,学制三年。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塑造学生健全人格为核心,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的培养,创造了良好的育人氛围。在计算机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能,成为适应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等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与此同时,为了全面提高办学管理水平,打造平安校园,学院实行智能化封闭管理,投资建设了视频监控、视频教学、一卡通综合管理平台等综合项目的智能校园工程。特别是视频监控,时刻监控着校内各种动态环境,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能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