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谋划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3-02-09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33

凝聚力量,谋划新篇: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教务办主任何元飞主持,教务科科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艳军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教务办主任何元飞、学工办主任兼共青团总支书记郑立源、综合办主任朱春生分别就新学期开学阶段的教学、学生管理及学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综合办主任朱春生围绕实训管理、日常管理方面,对学院的实训室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朱主任强调,实验安全管理关系每一个人,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

                                     

 教务办主任何元飞布置了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传达了学校期初教学会议精神,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教学督导、上课规范化、教学管理和学生大赛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解读,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展。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准备开学初各项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新学期顺利开展。

                                   

学工办主任兼共青团总支书记郑立源就新学期开学阶段的学生管理及共青团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一学院对辅导员的管理制度和辅导员考核制度;二强调辅导员工作手册和辅导员住校值班相关问题;三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特别注意开学前学生健康打卡相关问题;四提倡班级学生积极参与“三下乡活动”等。

                                      

院长王艳军就学院整体工作补充强调,王院长充分肯定了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特别是科研成绩取得了重大突破。结合学院工作安排,强调学院新学期开学工作要逐项落实,保证安全平稳,助推学院整体内涵建设发展。新学期学院要从以学生为本、提质增效、科学设计、真抓实干四个大方向,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服务指导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力求突破,再攀新高。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在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员工将坚定自信、争先进位、锚定新目标、展现新气象,鼓足干劲、积极投身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进程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信息工程学院将深耕不辍,砥砺奋进!

                                                           (编审:朱春生;签审:何元飞;审核:王艳军)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