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强意识 关怀暖人心
日期:2022-11-12  发布人:信息工程学院  浏览量:21

走访强意识   关怀暖人心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20221112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艳军与学院辅导员一起走访学生宿舍,并着重解决所了解到宿舍内同学相处问题。

1 王院长深入男寝宿舍

每到一处,王院长都向学生强调疫情管理期间寝室用电安全、内务整理等事宜,对环境卫生较好、宿舍氛围活跃的宿舍进行表扬,对存在问题的寝室提出了整改建议和鼓励关切。

2  王院长对表现好的女生宿舍提出表扬

此外,王院长与同学们就学业进展、未来规划、心理状态做了深入交流,提醒大家不可放松疫情防控这根弦,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自我健康管理,切勿触碰疫情防控规定红线。

3 王院长与同学沟通学业进展、未来规划

   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热情的向王院长展示 C语言编辑成果展示,王院长发现同学们创意生活的点滴,启发大家创新意识,鼓励大家参加教学技能大赛。

4  王怡鑫学生C语言编辑成果展示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何莉莉要求大家提高线下线下上课的效率,按时按量完成学习任务;发挥好班级“时光胶囊”做好三年学业规划,利用“烦恼盒子”正确疏导个人情绪。同时提醒大家天气突然降温,要注意保暖。

                 5  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在一起

学生宿舍是学生求学期间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信息工程学院将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化师生关系,深入宿舍阵地,落实国家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要求,将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生活,抓在平常,落在实处。

                           撰稿:信息工程学院学工部;编审:郑立源;签审:何元飞;审核:王艳军

                            

收藏本页